碧萝

【洪陆】花开不向东

  香港的冬天总是这么冷,推开门扉,洪三走上了大街,路上稀稀落落的人,漫步在大街上,一颗大树在路的尽头,树枝如伞盖一般在太阳里晕出一片绿茵,一个身着牙白色长衫带着白色礼帽的人站在树荫下,好像是先生,洪三冲了过去,从后面抱住那个人,陆昱晟一声浅笑:“小毛头,你把我搂这么紧是怕我跑了”,洪三瞬时红了眼睛,哑声道:先生,您怎么到香港来了,我以为,我以为……?陆昱晟说“小毛头,不是你给我写的信吗,带我去你住的地方看看”。洪三擦擦眼睛,陆昱晟在他脖子上拍了拍,“小毛头好了,好了,这不是没事吗?”洪三提起箱子带先生去自己住的地方。
  这是一个三进的小院,虽房屋老旧,但打扫的很是干净,洪三引先生到了正房,扶先生靠坐在床上,在他后腰上加了枕头“先生,你先在这儿休息一下,我去炖点鸡汤”洪三说。陆昱晟拉住洪三的衣服,两人对视,陆昱晟红了耳根:“早点回来”。洪三眼睛一亮,连声道好。
  夜幕低垂,洪三点起了屋里的灯,喂先生喝鸡汤,一口一喂,两人视线交缠,情意绵绵。
  晚上,芙蓉帐暖度春宵。次日,洪三把先生揽在怀里,帮先生按揉腰部。是不是偷个香吻,浮生静好,不过如此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